©
Powered by LOFTER
 

2014叶修生贺—《全职高手》叶修语录(理理ver.)

【本篇是2014年叶修生贺,自2015年4月15日起禁止站内转载,因为转载无法反映修改过的部分!谢谢合作。】


首先,这是一份生贺。让我们先恭祝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喜欢叶修的大家如果亲临CP14请务必投他一票❤

 


 

其次,纵观全文,叶修大大是个做的比说的多得多的人,所以这个语录只是撷取了少许叶修大大说过的话或是QQ上游戏中比赛中在频道里打出的语句,叶修大大是个比语言能够表现得还要好上十倍百倍的人^^

 

第三,只是私人整理,我流标准。一切都为体现“叶修”这个人而非其他,主要摘录叶修大大说过的话打过的句子里比较有内涵、包含感情和理想、对别人有启发意义(即使看似嘲讽)以及比较有个人特色(笑)的部分,不收录单纯描述性的、叙述人物关系等等的句子。其中少量为了明确语境注明了说话对象,部分原文中错别字已修改,但手打恐难免失误,欢迎纠错。

 

第四,绝对没有任何CP倾向,也请不要从CP的角度来看待任何一句,非常感谢。

 


 

PS:5月20日发过一份提前的生贺,是首自己填词翻唱的歌,歌名《你的荣耀》,请走5sing:https://fc.5sing.com/12897834.html,一切的一切,谨表祝贺与爱意❤

 


 

再次祝叶修大大生日快乐,一生自在平安,永世荣光不灭。叶修即荣耀!

 


 

  

《全职高手》叶修大大语录

  


  

1.“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第1章)

  


  

2.“不错,这是我的选择。”(第1章)

  


  

3.“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第1章)

  


  

4.“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第2章)

  


  

5.“我就是在忙着玩游戏。”(第4章)

  


  

6.“百分之五十?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呢!”(第8章)

  


  

7.“生气不一定就要摆在脸上。”(第10章)

  


  

8.“我这么大的人了,难道和他刷屏对骂?”(第21章)

  


  

9.“我对他们帮助大嘛,所以他们非得让我先拣装备,唉,真没办法啊!”(第22章)

  


  

10.“太有了,这不撑不住都逃出来了吗?”(第23章)

  


  

11.“怎么会,我怎么会哭呢?”(第23章)

  


  

12.“牧师就不要了吧!”(第34章)

  


  

13.就叶修最后敲了个微笑,喊道:“上了。”(第35章)

  


  

14.“我们不要牧师。”(第43章)

  


  

15.“你要想看到的话,就千万别解雇我。”(第47章)

  


  

16.“原来你真的不会玩。”(第49章)

  


  

17.“这个水平,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第49章)

  


  

18.“好好学一下吧,起码搞清楚你和我的差距在哪,有多大。荣耀不是光有操作就可以赢的。想和我打有得是机会。”(第51章)

  


  

19.“我藏过吗?”(第51章)

  


  

20.“小唐想玩战斗法师?”

  

  “这个我可以教你啊!”

  

  “老板,你知道你刚刚拒绝了什么吗?”

  

  “真是的,真人指导不要,非要自学成才啊?”

  

  “唉……你们可别后悔啊!”

  

  “呵呵,你很快就会有了,你现在看的那篇攻略是九年前的,九年里有系统的调整,有玩家技术上的进步,这攻略虽然还能看,但有四个地方要注意一下,那里提到的东西完全不适合如今的战斗法师。”叶修说。(第53章)

  


  

21.“行,怎么不行,他要是知道了也会很欣慰有这个机会可以重新整理一遍的。”(第54章)

  


  

22.“哪有那么容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听说过没有?道理都是一样的。能不能练起来主要还是靠自己。就算我不教,攻略都是公开的,肯花时间努力的自己也能练起来。我教也就是帮她节约时间少走点弯路罢了。”(第54章)

  


  

23.“我?我已经过了追求操作手速的阶段了,我有60的手速就足够对付你了。”(第55章)

  


  

24.“攻略只是前人总结的经验而已,里面所写的东西只代表当下。一篇攻略,过上一年两年,甚至几个月内就会有人发现比攻略中更好的方案。这不仅仅是游戏更新的缘故,更重要的是玩家的技术水平在不断地提高进步。纪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过是过去。攻略只是参考,不应该一味参照,那样是没法取得进一步突破的。”(第55章)

  


  

25.“信我。”(第65章)

  


  

26.“你们先跑,我顶一下。”(第69章)

  


  

27.“是啊,不用手下留情。”(第72章)

  


  

28.“牧师自重。”(第74章)

  


  

29.“极限是那么容易就达到的吗?”(第83章)

  


  

30.“不得不说,有些时候,是有一种叫天分的东西在作怪。”

  

     “都一起去吧!没有天分也是可以靠苦练的,只是很多人其实并没有真的下苦功而已。”(第85章)

  


  

31.“以前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第96章)

  


  

32.“要知道作为职业选手,大家的反应和操作速度的差距有时候连零点几秒都不到,你总是想那么多,当然总会被对手抢到先机。”(第96章)

  


  

33.“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不过你挺能干,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干,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容易坐的,实力,要有实打实的实力。加油吧”(第96章)

  


  

34.“纪录有时到最后就是领先几秒。这么微弱的优势,都是从每一个细节里积累起来的。”(第98章)

  


  

35.“我说,找我来当陪练,这样好吗?”

  

     “你就不怕这些孩子们留下心理阴影?”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全队上来,如果团灭的话,那受到的打击可就更大了。这样……好吗?”(第136章)

  


  

36.“我也不想输啊!”(第143章)

  


  

37.“拿出点勇气来!”(对乔一帆)

  


  

     “总之我还会回去的。”(第145章)

  


  

38.“这和其他体育运动其实道理上是一样的。年轻人,可以加强对抗,靠身体来赢取比赛;但上了年纪以后,就要更多的靠经验、靠意识,用脑子来获取胜利。像年轻人一样对抗身体,偶尔一下还可以,频繁那样折腾,只会加速缩短自己的运动寿命。电子竞技也是一样,飙手速比操作,这是你们年轻人的风格,像我这种年龄的,还是少干为好。”(第161章)

  


  

39.“每个对手的弱点,我都记得很清楚。”(第162章)

  


  

40.“能杀为什么不杀?”(第171章)

  


  

41.“呵呵,我可是很有竞争力的,你们一定要加油。”(第173章)

  


  

42.有空的(世界频道消息)(第174章)

  


  

43.“别忘了啊,你也是职业选手啊!”(第175章)

  


  

44.“一局就足够让你知道差距,保证不想再打第二局。”(第180章)

  


  

45.“是啊,我们这些人,除了游戏什么也不会,还能做什么呢?”(第185章)

  


  

46.“我不会给你看清我的实力的。”(第186章)

  


  

47.“有什么不好意思?我现在也就是一个玩家,抢纪录是应该的。”(第200章)

  


  

48.“副本是比较没意思。不过,想要提高自己的话,这些单调乏味的练习是免不了的。道理就是如此。”(第214章)

  


  

49.“游戏么,谈不上什么对与错,反正就是战。”(第226章)

  


  

50.“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第253章)

  


  

51.“别这样说,大家都是混口饭吃。刷纪录你们不让,那我卖攻略,攻略也不让卖?还让不让人活了?”(第262章)

  


  

52.“网游嘛!遇到麻烦了就叫人啊,这不丢人。你看看这兄弟,占着优势还会找人来助阵,这觉悟,这意识,你要多学习啊!”(第272章)

  


  

53.“作为一个高手,压力可是很大的。即使你自己不想,也会不由自主地就成为对方的障碍。”(第279章)

  


  

54.“不用质疑自己的才能。但你也别以为现在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立刻招你入队。有潜质的人很多,但想被职业队看中,起码得有些实质。阵鬼的话,你还差得远。不过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继续磨练,继续等待机会。才一个月,就想挑战第一阵鬼?荣耀没你想得那么简单。”(第308章)

  


  

55.“我也在找机会啊!”

  

  “当然,虽然我老了点,但也还没就想着放弃呢!”(第308章)

  


  

56.“我不需要。”“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第314章)

  


  

57.“荣耀的比赛,比的可不是哪位选手能站到最后,而是谁的角色能站到最后。你就算现在把他累到无法继续比赛,我也敢肯定,他的角色站到最后的次数,一定多过你,赢的依然是他,不是你。”(第326章)

  


  

58.“从来没有。我只是觉得有些抱歉。后悔的话,我早就回去了,都是一家人。”(第333章)

  


  

59.“是啊!我是肯定会回去的。你嘛,也是一定可以具备职业水准的。真的荣耀巅峰,并不是某个人,而是职业联赛的冠军啊!偶尔地打败某个人并不值得称道,能在一整个赛季里,不断地完成挑战,最终将所有竞争对手斩落,那才算是冲上真正的王座。”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不到最后一天,谁也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这才是有意思的地方啊!”(第334章)

  


  

60.“嗯,但你是至少是一个被知根知底的卧底。”(第358章)

  


  

61.“心要是不在那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第362章)

  


  

62.“投降嘛,不都是要割地赔款的?让你们二选一,很人性化了呀!”(第375章)

  


  

63.“职业圈里,没有任何人会说有十足的把握。”

  

  “我一般就说到九成,做人总得留点余地嘛!”(第393章)

  


  

64.“荣耀发展到今天,早已经过了个人英雄主义的阶段,所有选手之间的差距都在不断地缩小,必须爆发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战斗力,这样的团队才说得上是出色。”

  

    “长期存在的问题不去解决,终究是被对手抓成漏洞来打击的。”(第396章)

  


  

65.“因为我的理想只是游戏而已。”(第401章)

  

    “电子竞技是很年轻化的职业,以我现在的年纪,已经算是职业生涯的晚期,再坚持,也不可能持续太久。所以说,我坚持的这份理想,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结束。到那时候,我自然会回去,因为那里永远是家。而我的年纪也足够走这样一次回头路。这才是家里真正放任我在外面的原因。”

  

  “而你呢?你就不一样了,一个以离家出走为理想的少年,你分明比我还要叛逆。我至少知道跑出来是要做什么。你呢?只是为了跑出来而跑出来,你这一出来,还会想着再回去吗?我看恐怕不会,所以,你还是一直乖乖呆在家里比较好。离家出走……你真以为是件很好玩的事吗?”

  


  

66.“没什么,职业的。”(第412章)

  


  

67.“希望能快点看到那一天。”“我只怕我没时间再等到那一刻。”(第421章)

  


  

68.“今天的比赛不要太放在心上。不是你们不够厉害,是对手太强大。”(第438章)

  


  

69.“玩网游,加公会,多正常的事。”(第441章)

  


  

70.“我能给你们机会随便看穿我吗?哈哈哈哈!”(第449章)

  


  

71.“因为我对这些人目前完全没有要加深了解的必要。”(第449章)

  


  

72.“都要成职业选手了,要学会飞快地从失败里站起来,从失败中学到东西。”(第450章)

  


  

73.“嗯,用事实来还击,再有力不过了。”(第452章)

  


  

74.“当然,拾荒也要努力嘛!”(第463章)

  


  

75.“我干嘛要下线?我要正当防卫,人杀我,我就要杀回去,纯爷们,不解释!”(第479章)

  


  

76.“要扮猪吃虎,那起码也得虎来扮才行。猪扮成猪,那依然是吃不到虎的。”(第492章)

  


  

77.“我们人多。”(第492章)

  


  

78.“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话说过多少遍了,看来你们还是不理解啊!没办法,虽然不是你们的队长了,就免费再赠送你们一课吧!那几位,都精神点,这不是一对一的擂台赛,这是团队赛!”(第493章)

  


  

79.“你这个样子,不要打荣耀了,去玩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吧,总有一款适合你。”(第500章)

  


  

80.“嘉世完了。”(第501章)

  


  

81.“你说的很对,但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么?”(注:这句是陶轩说的)

  

  “胜负。”(第509章)

  


  

82.“我的终点完不完美,由我自己决定。”(第509章)

  


  

83.“我倒是早就想到了。比赛见!”(第509章)

  


  

84.“只要你愿意,没什么不可能。”

  

     “不错,意识也是可以决定胜负的,想想你们队里的那个家伙。”(对魏琛)(第518章)

  


  

85.“嘿,我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在最后的时刻轰轰烈烈地再闹上一遭。我可不想过上个好几年后,一个人抱着个银武在网游里寂寞惆怅。”(第519章)

  


  

86.“没文化,关键时候哥们往外一站,就头上这名字,吸引百分之八十的注意力。”(第533章)

  


  

87.“我那是没办法,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只好富贵险中求,放手一搏。高风险,才有高回报,除此以外,怎么可能短时间就扯出一支生猛的队伍来?通过选拔赛不过是我们的起点,我们要在联盟中也掀得起风浪。”(第548章)

  


  

88.“我只是实话实说嘛!”(第550章)

  


  

89.“冠军这种东西,我没听说过会有人嫌多的。”

  

    “夺冠的感觉是会让人上瘾的,我真的有些怀念这种感觉了。”叶修说。

  

  “我完全不觉得自己已经到了退出的时候,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叶修说。

  

  “奋斗并不只是局限于职业联盟中啊,这里也同样是荣耀,这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第585章)

  


  

90.“又跑?不要总是这么随便就放弃呀!”(对张佳乐)(第586章)

  


  

91.“还有谁想来试试?”(第589章)

  


  

92.“不辛苦,我乐在其中呢!”(第592章)

  


  

93.“哥还忙着重组战队呢,哪有功夫一直陪你玩呀?”(第597章)

  


  

94.“不错,真正需要承担出局风险的,其实只不过是我个人而已。你们只要拥有出色的发挥,挑战赛会帮你们争取到足够的未来的。”(第601章)

  


  

95.“有决心的话,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第604章)

  


  

96.“对于游戏而言,数学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门学科。学好一点,肯定有帮助。”(第604章)

  


  

97.“什么叫我打算啊?真要碰到,拼了命的也要干掉呀!这是职业素质,我就知道你完全理解不了素质这种东西。”(第613章)

  


  

98.“荣耀之神?那是谁?”(第615章)

  


  

99.“这还需要理由?全荣耀没有人会不怕我,这是常识。”

  

     “网游才是荣耀一切的基础。”

  

     “很好,看来有些地方你终究还是没有变,比赛,就是要靠场上说的话才算数。”(第623章)

  


  

100.“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第625章)

  


  

101.“这些东西,如果我们没能通过挑战赛,那也就算了,如果通过挑战赛正式进入职业圈,那就是必须要弄清楚的。为了战队在没有我们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运作下去。”(第643章)

  


  

102.“包子啊,这是在团队战,不是在单挑,我们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出击,力求以最快最稳的方式击杀目标,哪怕对手再弱小,也绝对不能再放松。”(第648章)

  


  

103.“那至少得嘉世可以碰到我们啊!”(第719章)

  


  

104.“这话说的可不完全准确。当时那情况,真要没人给他刷血,他铁定触发不了BOSS暴走。我说你战术怎么布置的啊?就让一个人横冲直撞?第一次派他一个人来偷袭就算了,居然也不吸取教训,再来又是一个人,有没有点团队意识?荣耀是一个人就能玩得转的吗?”

  

      “即使是职业选手,在任何团队中也要服从指挥,和大家一起去努力啊!”(第735章)

  


  

105.“我一向眦睚必报。你们这些家伙,乘我不在密谋冠军,也把我得罪狠了,等我回来灭你们!”(第762章)

  


  

106.“大家不要忽视了这些基础训练的重要性。哪怕是现在职业联盟中的大神,每天也少不了这样一份训练清单。”(第770章)

  


  

107.“有些矛盾是没法沟通的,必须有一方要做出改变,只是很遗憾啊,我们都是坚持到底的人。”叶修说。

  

    “这是赛制的规则,我们正巧撞到了。”

  

       “没有人理解。”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

  

  “你说得对,所以我有说,我很感激,也很感动你们的支持。这都是真心的。但是我的比赛,并不是为了你们而打的。这是两回事。”(第774章)

  


  

108.“当你们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的时候,拥有了大批的粉丝,看到他们的支持,他们的鼓励,知道了他们喜欢哪样,不喜欢哪样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因此而被左右?”

  

  “这不是什么小事,这很重要。为什么而打比赛,每个人都得想清楚,这可能会决定你在这条路上能走成什么样,能走多远。”叶修说,“为取悦粉丝而打,不是不可以,但想靠这样的方式拿到冠军,这很难。粉丝喜欢的,未必是正确的,怎么样打才合适,这需要你自己来决定,因为你才是职业选手。”(第775章)

  


  

109.“加油吧!输了也不要紧,有我守在你后面呢!”(第815章)

  


  

110.“一直用一样的图,一直用一样的打法,太天真了。”(第816章)

  


  

111.“只要是比赛,就没什么不可能。”(第828章)

  


  

112.“对现在的你而言,不需要太在意比赛的胜负,重视每一次对战的机会,不断地发掘自己的进步进行保持。慢慢积累自信和经验,胜利自然会来临的。”(第834章)

  


  

113.“不需要道歉。”

  

  “输赢很平常,每输一下就要道歉,那也太麻烦了。”(第838章)

  


  

114.“报仇?”叶修笑,“我只是想赢而已。”(第932章)

  


  

115.“失去惯有装备,操练出来的战斗节奏会有不同,我想,最好还是不要疏忽这种细节。”(第945章)

  


  

116.“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第950章)

  


  

117.“一套打法用个几遍就够了,往几十遍上用,烦不烦啊?”(第951章)

  


  

118.“击败他们。”(第965章)

  


  

119.“我组队参加挑战赛,嘉世出局也来参加挑战赛,所以我们相遇,仅此而已。”

  

      “当然要针对嘉世,因为嘉世毫无疑问是挑战赛中最有竞争力的对手,针对嘉世,是我们企图心的表现。”

  

      “尽最大的努力,击败他们。这是对荣耀的尊重。”

  

      “这不是我决定的,而是所有竞技形式所决定的,冠军,永远只有一个。”(第965章)

  


  

120.“其实这个时候输一下,也是好事。一直以来我们都很一顺风顺,哪怕遇到无极这样的职业队时都能压倒胜出。这样看起来很美,但其实会掩盖掉许多问题,你不会觉得我们的战队已经完美无暇了吧?”

  

  “所以说,早一点发现问题,也好早一点解决,总比遇到真正的强敌时爆发出各种状况要好得多。”(第968章)

  


  

121.“我们不会出局的。”(第970章)

  


  

122.“有些时候,技能留着比用出去要好。”(第1006章)

  


  

123.比赛不止是胜负,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第1012章 邱非回忆)

  


  

124.技能在没有使用的时候威胁最大。(第1015章 邱非回忆)

  


  

125.“早告诉过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现在,孙翔……你怎么看?”(第1051章)

  


  

126.“嘉世很强,但是,兴欣赢得了比赛。我们是冠军,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第1052章)

  


  

127.“没什么,对于我个人而言,赢得比赛就是最重要的。”

  

  “继续加油。”(对嘉世)(第1053章)

  


  

128.“我们两队的目标恐怕不太一样,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你死我活的场面。”

  

  “哦?兴欣下赛季什么目标呀?”楼冠宁凑过来问。

  

  “冠军。”(第1057章)

  


  

129.“这并不值得惊讶。”叶修笑道,“机会总是留给更有准备的一方。”

  

  “有准备?”该记者一怔,“据我所知,嘉世可没有疏于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从线下赛初,他们就开始针对这最终局进行研究,最后一周赛前还搞过封闭特训,我想嘉世应该也是很有准备。”

  

  “但是很遗憾我们更有准备。”叶修说。

  

  “因为这一场比赛,我们准备了足足一年。”

  

      “我相信嘉世不会因此倒下,嘉世会拥有光辉的未来。”

  

    “有这么多热爱关心嘉世的人存在,你觉得嘉世这个名字真的会消失吗?我有信心,继承嘉世的人,一定会出现,嘉世绝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决定而废弃。因为嘉世并不是一件商品,它是一种精神,甚至是一种文化,它存在于每一个关心和热爱嘉世的人心中,他们才是真正的嘉世人,这是谁也出售不了的,只要有他们在,嘉世就永远不会倒。”

  

       “不客气,加油。”(第1059章)

  


  

130.“嘉世正处在最困难的时刻,而在这种时候做出出售嘉世的决定。我想,这已经彻底抛弃和背离了曾经所追求过的东西。在这样的决定中,嘉世已经彻底沦为一件商品,纯粹的商品,仅此而已。”

  

      “如果是为了让战队能够更好地生存发展,无论使用何种方式,正确与否,我都会试着去理解。因为每一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相同,自然会产生不同的处理方式。但是出售战队这种决定,恕我不能理解。”

  

  “是的,嘉世不会倒,但是有的人,他已经倒了。”(第1060章)

  


  

131.“我回来了。”(第1061章)

  


  

132.“和嘉世一样,那都是过去了。”(第1064章)

  


  

133.“不……为了赢取奖金,让队伍活下去,让队员们活下去。”(第1067章)

  


  

134.“比赛就是如此,付出,收获,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第1070章)

  


  

135.“嘉世在拆分出售。希望它最重要的部分,不要散。”(第1070章)

  


  

136.“谁都有机会,谁得冠军都不算是意外。”(第1075章)

  


  

137.“我当然是认真说的。”(指对楼冠宁说兴欣的目标是冠军一事)

  

  “无所谓了。反正无论怎样,都要努力赢下去。”(第1079章)

  


  

138.“了不起。你们两个都很了不起。”(对邱非和夏仲天)(第1083章)

  


  

139.“老韩也来了?真热闹啊,我很欣慰。我觉得我们这些职业选手没事就应该在网游里多切磋,多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第1093章)

  


  

140.“我来教教你猥琐怎么写!”(第1109章)

  


  

141.“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微博)(第1124章)

  


  

142.“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微博)(第1126章)

  


  

143.“如果临海还有心气,我想,赵杨也不至于这就退役。”(第1126章)

  


  

144.“但是垄断会毁了竞技最大的魅力——悬念。为了荣耀联盟可以更好发展,嘉世只好稍稍克制一下,没有最大程度地去强化实力,真是遗憾。”(第1131章)

  


  

145.“兴欣这一赛季,成长将贯穿始终,无论是选手,还是角色。这会是不稳定的因素,但也会是我们的利器。而你的转型恰好也可以和这种节奏同步。我们将不断地涌现出新内容,一次又一次地带给大家惊喜。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

  

      “不不。我们这支队伍欠缺还有很多,想取得逆天的成绩,就应该出奇兵。稳妥的道路,我们以后慢慢走,这一次,我们先搏它一把!”(第1132章)

  


  

146.“希望可以永远打下去吧!”(第1134章)

  


  

147.“兴欣的未来如何,都是需要手把手去创造的嘛!你只想当个局外人,坐享其成去搭顺风车,太猥琐太狡猾了!敢不敢一起来创造未来,敢不敢一起来经受你所谓的职业圈的无法想象的金钱、地位的诱惑?”(第1135章)

  


  

148.“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第1138章)

  


  

149.“历届联赛的新队上来被冠军横扫并不少见吧?我们兴欣向来低调。所以就和大家一样了。”(第1139章)

  


  

150.“但是,有时候,最好的反倒会不太好。”

  

  “因为最好的选择,知道的并不只是你一个人。”(第1168章)

  


  

151.“从来没有绝对的赢家……”(第1170章)

  


  

152.“我最近练得可是很凶猛的。”(第1177章)

  


  

153.“尤其是第三顺位出场的守擂大将方锐,战队花这么多钱把你弄来,是让你当废物点心的吗?连个王杰希都搞不定?”(第1195章)

  


  

154.“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忽略我的存在啊!”(第1230章)

  


  

155.“不自信,战术中就会有很多不敢做的选择。越自信,可做的选择越多,变化就越多。”

  

  “现在他的自信,不只是对自己了。”(第1234章)

  


  

156.“要命还是要指挥?”(第1238章)

  


  

157.“拆开就知道了。是你很想要的东西来着。”(第1242章)

  


  

158.“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第1246章)

  


  

159.“职业选手,就要说到做到,说了要放水,就一定要放水!”(第1250章)

  


  

160.“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想输啊!”(第1272章)

  


  

161.“他不懂做队友的了解和做对手的了解是两种情况。以前,方锐是把他当队友的,而现在,是对手。至于他……只知道站在对手的立场上来了解别人吧!”(第1273章)

  


  

162.“有喊这种废话的功夫,操作一下角色不好吗?”(第1278章)

  


  

163.“如果你能完全专注于比赛的话,那会打成什么样呢?”(第1280章)

  


  

164.“锲而不舍地坚持,总能有点提高的。”

  

  “呵呵,我想他会想到法子的。”(第1285章)

  


  

165.“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第1305章)

  


  

166.“我从来都实事求是。”(第1306章)

  


  

167.“都别吵了。马上就结束了。”(第1308章)

  


  

168.“今天的胜利,多亏了安文逸的出色表现。”(第1313章)

  


  

169.“未到最后一刻,比赛就不算完。”(第1314章)

  


  

170.“不要和这些人生气,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只要人愿意黑,总是可以找到可掐之处的。”    

  

       “总之,加油就是了。”(第1319章)

  


  

171.“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对王杰希)(第1333章)

  

       “不过只是觉悟和决心的话,可还远远不够,那种东西,谁没有呢?”(第1333章)

  


  

172.“不要太在意细节。”

  

       “或者说,多在意需要在意的细节。”(第1334章)

  


  


  

173.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叶修心理描写)(第1343章)

  


  

174.“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冠军!我们需要有勇气面对任何场面。”(第1350章)

  


  

175.“我是说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失误这种东西,你怎么在意也无法完全避免的,反倒有可能让自己在比赛中绷得过紧。放轻松,只要集中精神,追求胜利,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保持这样的信念就行了。不要太在意失误这种细节。”(第1354章)

  


  

176.“3分,是我们进入季后赛的保障,但是我们不能把目标定这么低,全力争胜,不要理会三零一的死活。”(第1371章)

  


  

177.“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可就不会再被甩开了。”(潘林转述)(第1382章)

  


  

178.“喻文州作为职业选手而言,他的手速根本就不及格,但是他却能成为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扬长避短。”

  

      “很废话吧?但这是事实,在这个联盟里,没有人比他更擅长做这种事了。这是喻文州的风格,也是蓝雨战队的战术风格,自从他们战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前队长魏琛退役以后,蓝雨就走上了崛起之路……”

  

      “既然这次对手是蓝雨,所以我要号召大家向喻文州同志学习,扬长避短,将你们每个人的长处,狠狠地释放在这个场上。如果能做这一点,心是就不会再留有任何遗憾了。至于不足,不用太在意,每个人都有不足,所以我们才会组成一支队伍。一个人的不足,由其他四个人来补足,这就是所谓的团队了。”

  

      “每个人守好别人的背后,所以每个人的背后就都有人在守护,放心大胆地向前冲吧!”(第1390章)

  


  

179.“这磨磨蹭蹭地多耽误功夫,不如我们ROLL点决胜负,输的自己GG。”

  

    “干什么呢?严肃点,这可是季后赛。”(第1432章)

  


  

180.“我!没!看!见!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第1433章)

  


  

181.“不行,那是队长级别才有的待遇。不能乱了规矩。”(对宋晓)(第1435章)

  


  

182.“他早就被我打爆了,是他绕不过我。”(指韩文清)(第1451章)

  


  

183.“我只知道,这些聚起来的人群,可能不都是支持我们的,大家不要(有)太大负担。”

  

      “所以说,当他们不存在好了。”(第1481章)

  


  

184.“还想再拿个冠军?今年没戏。”(对韩文清)

  

      “你想五亚也没戏。”(对张佳乐)(第1481章)

  


  

185.“这人现在变得这么有意思了吗?”(指韩文清)(第1501章)

  


  

186.“没有任何情况会吓到霸图,但多少可以让他们心里有一根刺。哪怕是这样微小的一丁点优势,我们也一定要去争取。”(第1517章)

  


  

187.“目光不要局限在这一个对手身上,你的对手会有很多。向他学,目的不是单纯地为了战胜他,而是为了让你继续提高,收获更多的胜利。”(第1522章)

  


  

188.“一鼓作气,还有机会;放慢脚步的话,就更难打了。”(第1525章)

  


  

189.“季后赛,该放手一搏的时候也不要退缩。”(第1527章)

  


  

190.“积极乐观一点!”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新的可能性,过去的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并不意味着什么。2、3天的时间,强制性的训练扭转不了什么,反倒可能乱了原本的节奏。与其这样,不如让大家坚定信心,我们只能一路向前。”(第1533章)

  


  

191.“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昨晚的比赛我们离开以后的内容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补看?”

  

  “哦?”意外的声音不少,果然绝大多数人之后就没有再理会那场比赛了。

  

  “看到了吗,这就是比赛,没到最后一刻就会充满各种可能性。哪怕是昨天那样一场我们所有人都胸有成竹的以为轮回会稳赢的情况下,奇迹也依然存在。”

  

  “对外界而言,我们挑战赛夺冠是奇迹,职业联赛夺冠那就更是奇迹了。既然这么看好,我们只好勉为其难创造奇迹给他们看了。”(第1534章)

  


  

192.“不要慌,慢慢来。”(第1565章)

  


  

193.“不要松懈!”(第1572章)

  


  

194.“比努力,你以为我们兴欣就会输给你们吗?不,不会,我们不会,任何一支队伍都不会。”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搞清楚这一点,再向高处攀登吧!”

  

  “继续努力!”(第1574章)

  


  

195.“看来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让你们认识一下前辈的可怕啊!”(第1580章)

  


  

196.“加油,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第1590章)

  


  

197.“管他上不上呢?”“反正我们是会赢的。”(第1635章)

  


  

198.“这不是重点。”(第1637章)

  


  

199.“你觉得荣耀有趣吗?”

  

  “因为我们一直其实都不是很肯定。”叶修说。

  

  “拿下冠军会更有趣的。”(第1637章)

  


  

200.“不只是对手,连队友也不能低估哦!”(第1638章)

  


  

201.“那么,去赢下来吧!”(第1639章)

  


  

202.“这样状态下的一叶之秋,你有足够的经验去驾驭吗?”(第1646章)

  


  

203.“不要在意。”

  

       “你的队友还在努力。”

  

    “所以我们还没有输。”(对莫凡)(第1655章)

  


  

204.“那我们就辛苦一点。”(第1675章)

  


  

205.“你懂的。”

  

      “你在的赛季,我都是冠军。”

  

      “所以这次应该也是。”(第1675章)

  


  

206.“还有用一叶之秋的那个,你注意到一叶之秋现在身后两面断墙的间距了吗?这个距离却邪横摆的话可是会过不去的。你们把却邪的长度加长了吧?以前可不会。”(第1677章)

  


  

207.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伙伴,但是我还在!(心理活动)(第1682章)

  


  

208.“喂!加紧治疗啊!别想太多,你确实谈不上很出众。但是,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频道指挥,对安文逸)(第1686章)

  


  

209.“继续加油!不要草率地以为他开枪咱们就一定会被打中嘛!”(第1692章)

  


  

210.“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跟着我。”(对包子)(第1717章)

  


  

211.“看你的了包子。”(第1720章)

  


  

212.“交给我吧!”(第1722章)

  


  

213.“该回家了。”(第1727章)

  


  

214.“大家好。我来了。”(第1728章)

  


  

215.“这些是我这几天整理出来其他各国选手的视频,你们这些大神自己拷回去研究,比赛好好打,可不要丢脸,我没带账号卡不会替你们上场的。”(第1728章)

  


  

216.“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第1728章)

  


  

END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